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18 春寄语

日期:2022-03-02

  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天是孕育希望的季节。

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承“专业、创新、共赢”的理念,在技术改进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了进步。

公司研发出排管管幕和管棚设备、改进施工钻进中的测量方法,解决了风化岩等硬质地层中螺旋钻进的技术难题。成功地完成小口径排管管幕设备的施工实践,得到甲方和相关单位的认可和好评,共取得自有知识产权14项;科研团队经过努力和攻坚,“移动支护保护下的隧道全断面施工方法”立项课题也通过了市科委重大办验收。

管理团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目的顺利施行,为实现企业规范化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和高效施工做出了贡献。

进入2018,首尔公司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以“计划预判、安全有序、保证质量、齐心高效”16字作为企业发展方针,使公司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壮大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