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公司顺利通过高新复审

日期:2016-06-23

我公司自成立起,一直秉承专业,速度,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在隧道及地下工程建设领域,不断成长,进步。特别是近三年来我们不断总结经验,探索了许多新工艺、新工法,先后取得了《导向水平旋喷施工的钻头及施工方法》、《隧道超前支护风循环钻进方法及钻具》、《一种应用于软弱围岩隧道修建的超前加固方法》《一种螺旋出土跟管顶进管幕机》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为止,我公司已授权知识产权数量为24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并将大量专利技术应用于工程施工和技术服务中,提高了工程施工的效率和质量,并确保施工安全,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于20156月向高新管理部门提交了高新复审资料,经北京市认定机构办公室复审通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公司愿继续用专业的态度,继续在隧道建设的征途上求实,创新,进步。

高新证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