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之窗

春日拓展

日期:2016-06-13

38妇女节,北京笼罩多日的阴霾散去,在这个无风的春日,北京首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员工集聚在北京市怀柔区进行了一次拓展训练。太阳散发着温暖祥和的阳光,空气中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一个适合出行也适合运动的日子,北京首尔的精英们来了!

 

 

真人野战训练分队进行。队员们怀着以大局为重的集体主义团队精神,服从队内指挥官的战术调整,在战斗中勇敢、果断并且适时而动、随机应变,充分的发挥自己了智慧与谋略。相信自己,相信战友,敢于拼搏,勇于冲锋,为了最后的胜利勇往直前!虽然战斗结束后身体很疲倦,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收获了合作默契的战友,收获了信任和友谊!团结友爱的能量在队员中间不断的释放……大家了解了团队精神的力量,也激发了队员们个人的勇气和信心,让大家更加自信的面对未来激烈的竞争!

攀岩是一项需要勇气和技巧的游戏,在这个游戏中首先要求每一位攀岩者勇于独自面对困难,鼓起勇气,克服胆怯心理;其次,要独自思考所面对的每一步困难,有前瞻性的看待困难,提前寻找解决困难的方法,并根据情况随时调整;再次,攀岩的中途是一个不断尝试的同时又随时想要放弃的过程,完全依赖个人的毅力才能继续前进;最后,攀岩登顶时,下面的同事鼓掌庆祝每一个人的胜利,而大家则获得了精神上和体力上的突破,经历了攀岩洗礼,在未来会拥有勇气挑战更高的峰顶。

拼图、数字、接龙等游戏中,明确自己的团队目标,进行个人分工,确认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了解自己拥有的资源,通过沟通掌握对方的资源,换位思考使得双方可以进行合作,达到彼此资源的合理配置,完成彼此的任务,同时促使自己团队任务的胜利完成。通过充满趣味的游戏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中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活动中大家都展示了不同环境和不同侧面的自己,对于自我和团队成员有了新的认知,对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活动中有配合失误的沮丧,也有团体协作取得胜利的欢呼,欢笑与汗水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最深入人心。拓展只是一种训练,是体验下的感悟,训练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对此行中的趣味和感悟的探讨还在继续……相信带着这份感悟,大家会做的更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