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之窗

爬香山,赏红叶,感受APEC蓝

日期:2016-06-13


北京的秋天向来是金灿灿的,地处西部的小西山一带更是如此,其中最有名的当属香山红叶。特别是在10月底、11月初,一过初霜,满山红火,小枫一夜偷天酒,霜叶红于二月花,层林浸染间上演着寂静冬日之前的最后繁华。11月初正值香山红叶观赏期,又逢APEC会议调休放假,周末车畅天蓝,10余万乐享假期的市民登上香山,我公司一行也加入赏红叶的行列,前去香山,欣赏漫山红遍的美景。

香山公园内,游人如织。双清别墅、玉华岫等处的银杏树也满树金黄,公园新植的银杏、丽园红宝枫、秋紫白蜡、等20余个彩叶树种的树叶均以变色,红、橙、黄、绿、褐等色彩相互交织,在欣赏红叶的同时,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去记录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神奇与美好。

一路,大家欣赏着红叶,感受着阳光的沐浴,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山顶,尽情享受将美景尽收眼底的畅快,向北可以看到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碧云寺的全景、向南可以远眺漫山红叶如火红的地毯铺遍山坡、向东更可以俯视北京城,看着城市的车水马龙,置身自然的美景,恍若隔世,忘却人间的喧嚣。

下午,大家结束香山之行,又开始踏向工作的征程,但红叶、蓝天、白云 始终存在大家的心底,在此也呼吁大家要珍惜自然,爱护环境,这样我们的生活每天都会充满阳光,我们的世界也会远离阴霾与灰暗,永远清澈透明。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春日拓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