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青年学习创新小组成立

日期:2016-06-13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伴随着春天的清新气息,承载着公司的殷切希望,我们青年学习创新小组正式成立了,并于2015312号举行了第一次小组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青年学习创新小组章程,大家畅所欲言,道出了对学习创新的理解,也通过大家的互动沟通,对学习创新小组有了新的认识。青年学习创新小组是大家沟通的平台,是大家分享经验、展示自我的园地,是培养我们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的拐杖,也是我们实现自我突破,不断创新的基石。之后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工作岗位及各团队建设中,努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更加有责任心的履行我们的岗位职责,并专注于行业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总结,思考和创新,最终实现自我能力提升和企业长足发展。

在忍受了一个寒冬过后,破冻的生命一直在期待破春而出,我们迫不及待地褪去臃肿的衣服,伸展伸展腰身,活动活动筋骨,然后欣喜地仰起脸,尽情地沐浴着温煦的阳光,希望如此富有生命力的我们会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收获,更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青年学习创新小组能够越走越远。

关键词: